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三夭高雄開萬人生日趴 《炮仔聲》吳婉君祝賀詞有心意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八三夭今(29)晚在高雄巨蛋舉行「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高雄巨蛋生日趴」演唱會,之前八三夭曾去客串演出《炮仔聲》,而今天劇中女星「Cocco Wu」吳婉君送花祝賀,祝福花牌把團員名字全都融入,非常有心。

八三夭舉行生日趴演唱會,《炮仔聲》女星吳婉君也送花祝福。(記者陳慧玲攝)

今晚八三夭以《大逃殺》、《SHERO》等歌曲炒熱氣氛,唱完《飢餓遊戲》,主唱阿璞談到:「歡迎來到八三夭在高雄的萬人生日趴,終於把萬人生日趴帶到高雄。」團長小橘則說:「好長時間沒有聽到1萬個人的尖叫聲,感覺超爽!」

八三夭高雄巨蛋開唱,團員登上空中舞台表演。(KKLIVE提供)

八三夭演唱會除了大三角環場舞台,因應場館變化,特別在高雄巨蛋正中央設計了一座4尺高的空中舞台,團員在上面選唱《小心肝》與《不是男人》等歌曲,今天任賢齊、周興哲、婁峻碩等藝人都送花祝福八三夭演出成功,玖壹壹團員洋蔥也到場欣賞,另外場外舞台則邀請魏嘉瑩、艾文、唐貓、洪申豪、謎路人輪流獻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