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隔8月現身 小露香肩嗨翻眾人

王心凌相隔8個月公開演出。(胡俊彥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020花蓮夏戀嘉年華」昨(25)日登場,一連5天於東大門廣場熱情開唱,王心凌及八三夭為首日雙壓軸,王心凌身穿白色造型服小露香肩,這也是她暌違8個月的公開演出,現場尖叫聲不斷,被主持人JR虧「現場是有人腳被踩到嗎」。

八三夭嗨翻全場。(胡俊彥提供)

王心凌以《劈你的雷正在路上》揭開序幕,率領6位舞者上陣,更配合歌曲應景拿著雨傘道具襯托天后氣勢,她曾至花蓮拍戲,大讚:「覺得這裡很悠閒,很喜歡待在這裡的感覺。」當地友人特別為她帶來了朝思暮想的炸彈蔥油餅,粉絲們也熱情的買了紅茶及小吃,相隔多時再次演出,她大呼:「非常感動,從台上望下去,每一個人都很乖巧戴上口罩,在這麼熱情的天氣,大家都還是防疫乖寶寶,那麼久時間沒有公開表演,非常珍惜這樣的機會,我們一定要把口罩戴好。」

八三夭一登場就掀起高潮,飆唱《致青春》、《來互相傷害》、《小心肝》、《馬子狗》炸翻舞台,唱到《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時,更是全場大合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