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三夭高雄開唱 柯佳嬿穿越現身-合飆想見你 上萬粉絲開心尖叫

八三夭高雄開唱,幸運邀請到柯佳嬿(左三)合唱。(KKLIVE提供)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八三夭昨晚重返高雄巨蛋,舉行「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高雄巨蛋生日趴」演唱會,邀請到曾獲金鐘獎最佳女主角,今年又以《想見你》再次入圍同獎項的柯佳嬿擔任重量級彩蛋嘉賓,主唱阿璞說:「很幸運因為《想見你》這部劇讓更多觀眾認識八三夭,所以我們邀請劇中的陳韻如『穿越』到高雄巨蛋現場,是給所有喜歡這首歌和這部劇的粉絲一份回禮。」

八三夭辦生日趴演唱會,主唱阿璞獻唱多首嗨歌。(KKLIVE提供)

由八三夭為夯劇《想見你》打造的片尾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目前點擊已超過3117萬次,昨晚獻唱這首歌前,舞台大螢幕先出現《想見你》劇中由男主角李子維(許光漢飾)所繪製女主角陳韻如的奔跑背影,接著飾演陳韻如的柯佳嬿突然現身舞台,全場上萬粉絲驚喜萬分,開心尖叫。柯佳嬿除了與八三夭合唱特別版的《想見你 Someday or One Day》,更加碼一起表演八三夭的經典嗨歌《渴了》。

雖然柯佳嬿在忙拍戲,但受邀時一口答應,她說:「我覺得去做一件新的事情滿好的,能得到不同的心情跟感受。」她也覺得能到高雄巨蛋唱歌很有趣,彩排時八三夭團員都發現她幽默又大膽,首次以歌手身分站上高雄巨蛋,柯佳嬿說從升降台升上來看到這麼多人嚇一跳,要裝鎮定。

演唱會開場以美式動漫風格打造出八三夭為原型的角色,投影在高達17公尺的巨型布幕上,團員一連帶來《大逃殺》、《來互相傷害》等嗨歌,阿璞對歌迷說:「歡迎來到八三夭在高雄的萬人生日趴。」團長小橘則說:「好長時間沒有聽到1萬個人的尖叫聲,感覺超爽。」

這次八三夭特別在高雄巨蛋正中央設計一座4公尺高的空中舞台,團員登高獻唱《小心肝》等歌曲,阿電開玩笑說想跳下去,但怕警察來抄就算了。生日趴也打造成夏日嘉年華,場外小舞台邀來魏嘉瑩、艾文等多組歌手獻唱,入場粉絲都收到搶手的中衛特製款八三夭口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