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三夭道歉了!台上怒摔麥克風遭轟 認情緒反應過度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八三夭樂團唱紅夯劇《想見你》的片尾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 ,人氣爆棚的他們27日參加校園演唱,不料卻傳出在台上摔麥、踹鼓,破壞硬體設備,讓承辦活動的廠商怒轟:「一個讓人錯愕與憤怒的行為!」而網友們也紛紛痛罵他們。對此,八三夭還原事情真相,也承諾會向負責方道歉,並全權負責賠償事宜。

八三夭日前到台南中華醫事科技大學開唱,結束後發文表達感謝:「八三夭從少年演出到青年,居然第一次到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演出!值得紀念!」但對承包活動的廠商來說並不是這麼回事,工作人員替同業抱不平,在八三夭貼出的該篇貼文下方留言痛批。

八三夭唱校園時被爆重摔麥克風。(資料照)

林姓工作人員怒罵:「摔壞硬體器材就是帥,破壞硬體器材就是屌,希望你們知道,你們這樣子行為,會付出很大的代價,你們是一個公眾團體,一個帶動年輕人的公眾團體人物,而你們卻是在表演的場合,做出了不應該有的行為,一個讓人錯愕與憤怒的行為」。

對此,八三夭表示當天為求演出完美,下午已提早彩排,但正式演出時出現器材故障問題,只能硬撐完全場,情緒反應過度。八三夭強調:「演出完已向器材公司漢威音響表示歉意,並願意全權負責與賠償事宜,器材商也是我們長久合作的廠商,也表示理解並相互道歉;台上行為對台下同學產生不好的示範,深感歉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