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搖滾天團去演《炮仔聲》!驚見天菜鼓手肉身護小三

八三夭客串《炮仔聲》,團員們與劇中演員沈世朋(中)、李新(右三)合照。(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八點檔《炮仔聲》播出以來,不時邀請大咖客串助陣,包括YouTuber的Joeman(九妹)、草爺、HowHow,以及「保庇天后」王彩樺都來軋一角。昨(21)日「三立台劇」臉書粉專驚喜公開最新嘉賓,竟是唱紅夯劇《想見你》片尾曲的「搖滾天團」八三夭,立刻馬引起大批網友暴動,興奮直呼:「好期待!」

八三夭客串《炮仔聲》,劇中阿電(右二)站出來保護李新(右一)。(翻攝自臉書)

官方臉書昨預告八三夭將客串《炮仔聲》,照片中,5位團員站在劇中飾演渣男的沈世朋(飾Robert)及小三李新(飾方心語)身邊,並打趣寫下:「不好好準備演唱會,搖滾天團八三夭跑來演八點台劇!?今生是第一次!錯過不知道有沒有下次~~」

八三夭客串《炮仔聲》,劇中阿電(右二)站出來保護李新(右一)。(翻攝自臉書)

沒多久,粉專又再釋出劇照,只見吳婉君(飾吳家雯)與「勇兔」林筳諭(飾林姍姍)拿著竹掃帚,共同對付李新,但鼓手阿電卻跳出來英雄救美,擋在李新前面保護她,其他團員則是坐在一旁看戲,畫面十分逗趣。

八三夭這次客串《炮仔聲》,將於7月22日午間12點預告搶先看,晚間10點半完整播出。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八點檔版的想見你要上演了是吧XD」、「好期待八三夭的演出」、「終於有人守護心語了,而且是一團成員守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