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三夭驚爆登台前團員踩空受傷 豆花妹接力唱阿璞打氣

八三夭順利完成演出慶功,霸天(右起)、小橘、阿璞、劉逼、阿電終於可以放鬆心情。(KKLIVE提供)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八三夭昨(29日)晚在高雄巨蛋順利完成演唱會,慶功時貝斯手霸天透露,原來一開場他腳就踩空,右腳和左邊屁股都受傷,疼痛不已,主唱阿璞還一度考慮,演出是否要延遲開場。另外以《想見你》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柯佳嬿,當嘉賓合唱引爆高潮,阿璞誇柯佳嬿勇於嘗試,根本是「越級打怪」。

 忙完演唱會,八三夭慶功宴上終於可以享用美食,不過提到霸天的傷勢,他可是苦撐完全場,霸天說,主要是上台前升降舞台太暗,讓他不慎踩空,霸天說當下很痛,摔倒,阿璞還想要不要延遲5分鐘再開場,慘的是,霸天的貝斯導線也斷了,趕緊換另一把貝斯上台。

八三夭阿璞(右)牽手柯佳嬿減少她緊張,被虧自己「加戲」。(KKLIVE提供) 

 談到邀請柯佳嬿當嘉賓,阿璞說:「她希望在戲劇之外多一點嘗試,雖然會緊張,但很自然,牽手是為了紳士一下。」劉逼虧阿璞自己加戲想牽手,阿璞則爆料,彩排《渴了》時,想說和柯佳嬿走位一下,她比較不會緊張,後來讓劉逼和柯佳嬿背靠背,彩排完劉逼開心跟阿璞說:「謝謝,幫我謀福利。」

 為了這次演出,八三夭和柯佳嬿開了「想見你」群組,阿璞誇柯佳嬿真的進步滿多,他們在群組裡會討論,團員覺得柯佳嬿很認真,他們也會在群組裡跟柯佳嬿說「加油」或是「搭車小心」。而團長小橘則開玩笑說,柯佳嬿會挑逗他下巴,被虧莫非下巴是敏感帶?他笑說:「我鬍渣沒刮。」

八三夭劉逼(左)開心能和柯佳嬿背靠背。(KKLIVE提供)

 八三夭才忙完演唱會,今天阿璞的緋聞女友「豆花妹」蔡黃汝也要在台北開唱,阿璞說:「有傳訊息幫她加油,畢竟她很久沒開演唱會,鼓勵她一下,希望她表演很好。」 

 阿電女友則有來高雄看演唱會,上一套巡演阿電有脫衣服,這次則包緊緊,笑說:「我要一套一套穿回來。」阿璞爆料:「他沒穿內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