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少谷看林采薇穿婚紗 如偶像劇情節竟想哭

黃少谷(左)、「Yumi」林采薇婚禮倒數,搶先公開婚紗照。
(韓國藝匠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黃少谷與「Yumi」林采薇11月將舉辦浪漫婚宴,小倆口搶先曝光唯美婚紗,提到婚紗拍攝前夕意外車禍,所幸只是皮肉傷並無大礙。

見到老婆換穿白紗的美麗模樣,黃少谷感性表示,當試衣間的布簾打開時,那是他第一次看到Yumi穿白紗站在自己面前,他在心中搞笑自問:「這不是偶像劇才會上演的劇情嗎?」坦言那刻竟然有點想哭。

小倆口共換了4套禮服,Yumi最喜歡的還是白色婚紗,因為怎麼拍都有唯美感,黃少谷聞言則放閃說:「我每套都喜歡,因為只要講一點韓文,感覺瞬間就成為『歐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