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王凱徹底斷聯前女友 終於走出情傷

王凱在《多情城市》中是願意為愛犧牲的富家公子哥,現實生活中他也會為愛改變自己。(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專訪

王凱(右)和蘇晏霈在《多情城市》是備受觀眾喜愛的夫妻。(民視提供)

38歲的王凱過去演出偶像劇《薰衣草》出道,近日在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中飾演富家子弟,又能為了蘇晏霈犧牲一切,讓觀眾相當喜愛,他自認私下也是個願意為愛情付出的人,他去年和交往2年的圈外女友,因為個性不合分手,單身至今1年多,中間一度陷入憂鬱症低潮,近日才終於走出情傷,他說前女友是唯一一個讓他心甘情願聽從管教的人,「她叫我幾點回家、只能喝1杯紅酒,我都會乖乖就範。」

其實他這一年也有碰過不錯的對象,卻提不起勁進一步認識對方,「這是我最長的一段空窗期,我談感情以來,從沒碰過這樣還沒準備好接受下一個人的時刻。」他曾想過要跟前女友復合,卻擔心改不了的個性問題,導致分手情節一再上演,因此他封鎖任何會看到對方訊息的機會,嘆口氣說:「不得不斷聯,我不想再陷入悲傷情緒。」

此外,他先前休息1個多月,回高雄陪伴中風20多年的父親,問他是否因為家人生病,格外注意健康,他苦笑指出過去拍八點檔,有次拍打戲手腕關節錯位、骨頭也裂掉,左手腕相當腫脹,但他不認為很痛,忍了3周,發現手腕都沒有消腫,才意識到不對勁去看醫生。

醫生當下告知他要開刀解決,但他因為隔天要拍戲,又擔心傷口無法連戲,執意不開刀,他說:「當時也有問醫生不開刀的後遺症,他說沒傷到神經,不會有大礙,但左手會有些變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