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桂綸鎂挑戰潑婦 甩甜美變麻辣火鍋

桂綸鎂在《腿》中化身嗆辣潑婦。(甲上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電影《腿》由《陽光普照》編劇張耀升首度執導,集結金馬影后桂綸鎂與陽光型男楊祐寧化身銀幕情侶檔,俊男美女組合讓張耀升直呼真的很幸運,也感激的說:「小鎂和祐祐都為了這部片犧牲非常多!」桂綸鎂挑戰從未演過的潑婦角色,讓她再次獲得角逐金馬影后的機會。

張耀升透露:「起初我跟小鎂都有點不安,因為一個甜美的人,再怎麼潑辣也不會變成『麻辣火鍋』,但當小鎂拍第一場戲時,她甜美的樣子搭配嗆辣語氣就產生一種很好看的效果,女主角彷彿就在那刻長出來了。」楊祐寧則是和男主角一樣有天真爛漫的特質,張耀升說:「他這個角色越拍越迷人,單純到有種喜感和魅力。」《腿》12月2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