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婆婆大結局收視破5 女演員準備穿比基尼

鍾欣凌(左四)和大家一起看《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直播大結局淚崩。(公視提供)
〈tag_a〉☆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tag_a〉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公視《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迎來完結篇,製作人陳慧玲集結導演鄧安寧與主要演員們直播,鍾欣凌忍不住淚崩,坦言開播時很忐忑,結果大家都很喜歡這部劇,「週六走在路上都有人告訴我,要趕回去看《婆婆》,讓我感動到想辦流水席、發油飯感謝大家。」

直播時鍾欣凌一看到楊銘威的新髮型就稱讚他變帥變年輕,笑說:「人家是『帥到分手』,你是『醜到爆紅』。」Darren則因在馬來西亞拍戲無法到場,特地繪製導演、製作人、眾演員圖像慶賀,表達謝意。

《婆婆》結局收視再創新高5.55,40集總平均收視為3.05,再次刷新公視連續劇最高收視紀錄,而女演員們也將兌現收視破5穿比基尼的承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