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神》好兄弟爭金馬影帝 林柏宏興奮尬戲劉冠廷

林柏宏(左)和好兄弟一起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公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台灣首部以消防員為題材的職人劇《火神的眼淚》確定於明年首播,由剛拿下台北電影節「最佳海報獎」的知名設計師陳世川操刀前導海報,整體走橘紅色調,象徵消防員展開雙手為民眾阻擋火焰。

劉冠廷說拍攝《火神》很像回到大學時期跟好兄弟一起生活。(公視提供)

劇中演員在拍攝過程朝夕相處,累積革命情感,其中林柏宏與劉冠廷今年各自以《怪胎》與《消失的情人節》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林柏宏興奮表示:「跟冠廷演戲總是很放鬆又很有趣,原來和好兄弟一起入圍是這種感覺,期待大家之後在金馬活動上聚會。」劉冠廷則說拍攝《火神》期間,很像回到大學時期跟好兄弟一起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