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開展即成交 Hermes petit h

Hermes petit h展覽台北站有多款針對台灣設計的作品,比如台灣黑熊母子懶骨頭,彷彿在玩躲貓貓,非常療癒。熊媽媽195cm長×130cm寬×146cm高,63公斤,2,407,300元,小熊2,165,3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攝影〕有一種展覽,是大家都會搶先去看,因為越晚去,看到的展品越少。Hermes的petit h,就是這樣的展覽,睽違6年才又來台,尚未開展,已經有將近一半的展品被VIP訂走。若是買主不肯借展,豈不是能看到的展品就越來越少了?

為何petit h這麼受歡迎?因為petit h的作品實在太有意思了。

Hermes petit h工坊於2010年由第六代成員Pascale Mussard女士創立,她看到Hermes旗下的每個部門,多少都有一些閒置材料,因而邀請工匠、藝術家與設計師進行腦力激盪,要求他們為這些閒置材料想出全新的用途。因此,馬鞍變成了單椅的椅背;馬術障礙跨欄變成了長凳;地球儀變成了圓桌桌面可以滾動的關鍵;咖啡杯變成餐巾環;茶壺被切開重製成收納茶碗的容器,不但可愛,要用時一定找得到;另外一款水磨石桌有許多祕密等待被發現:Hermes各式釦環、掛鎖 、鑰匙、鉸鍊等金屬配件,聖路易水晶碎片及衣服上的珍珠母貝鈕釦,交錯穿梭在各式石材中,最後表面再經過拋光研磨,這樣一個桌面擺在客廳,不啻成為親友歡聚聊天的主題之一。每個作品都是運用多個不同部門的閒置材料製作,猜想作品的用途或組成部件的出處,是看展時最大的樂趣,在petit h展覽中,可以充分感受到Hermes的創意與玩心。

高空軌道帶你一探究竟

正因為petit h作品實在太有趣,每每推出便被VIP一掃而空,尤其是那些使用閒置皮革製作的玩具與小玩意,更是以秒殺速度被帶回家。在你看到這篇報導的時候,或許已經沒有機會收藏,但仍然值得前往去看看Hermes為了展覽與豪華朗機工合作打造的高架軌道裝置。以回收玻璃瓶製作的玻璃珠,在經過精密計算設計的機械與木製軌道上來回運行,帶領參觀者遊走,發現每個petit h作品的巧思,會心一笑的同時,也格外感到療癒。

Hermes Bellavita旗艦店2樓化身為petit h展覽空間,視覺由前而後可看到黃色馬鞍椅背的單椅、馬術障礙跨欄變成的長凳以及讓圓桌轉動的地球儀矮桌,以及貫穿整個展場的軌道組。

Hermes petit h展覽入口櫥窗,示意從顧客處回收的玻璃瓶製作成展覽裝置用的玻璃珠,點出展覽作品均經過重製,以另一種形式或作用現身的意義。

Hermes petit h展覽展品水磨石桌,細看桌面可以看見許多Hermes金屬零件、聖路易水晶與珍珠母貝鈕釦等,被打磨拋光,形成一個視覺豐富的桌面。1,443,600元。(依商品實際材質而定)

Hermes petit h展覽台灣獨家水晶盆,上方為日本設計師聽聞要在台北展出,特別向台灣觀光局打聽今年主題為脊梁山脈旅遊年,再以山為主題打造,運用多種皮革,可看到台灣黑熊等台灣特有動物。902,300元。

Hermes petit h陶瓷信箱,採用花瓶製作箱身,珍稀皮革為箱蓋,再以珠寶部門的鍊子與鐘錶部門的工具製作成插鞘,216,600元起。(依商品實際材質而定)

圖片提供 / Herm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