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香氛不一樣 男女all pass〕 Essenze Collection 高級訂製男香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義大利高級男士西服品牌Ermenegildo Zegna推出香氛作為男士裝扮的最佳隱形配件。

義大利高級男士服裝品牌Ermenegildo Zegna,旗下最頂級的「 Essenze Collection」男香系列迎來第6名成員「羅馬松木淡香精」,此系列香氛以品牌的Couture高級訂製服為靈感來源,以工匠精神嚴格精選每一滴香精到瓶身與包裝,採用Zegna在義大利自家果園種植的佛手柑為香氛核心,再融合世界各地珍貴的香料元素,打造出6款具有義式男性風情的香氛精萃,從佛手柑、橙花、鳶尾花、松木、荳蔻到印尼烏木,清爽到濃郁的香調光譜,每一款香氛不僅散發出大自然的獨特風味,也代表著義大利男性不同個性與風貌,是喜歡木質香調的女性也能穿戴的男士香氛。

「Zegna Essenze Collection」男香系列共推出羅馬松木淡香精、義大利佛手柑淡香精、佛羅倫斯鳶尾花淡香精、印尼烏木淡香精、地中海橙花香氛淡香精、馬德拉斯荳蔻淡香精6款,皆為100ml/9,000元。

Zegna高級訂製香氛系列的「羅馬松木淡香精」,使用了佛手柑、羅馬松木、雪松、柏樹、琥珀、苔癬、香草等香料元素,純粹的松木氣息揉合著隱約的琥珀與香草香,散發高雅而溫暖的韻味。

Zegna Essenze Collection羅馬松木淡香精,100ml/9,000元。

圖片提供/Jo Malone London、DAVID & MAISIE Select、MFK、TOM FORD、10/10、盧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