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賀軍翔失手摔女見血 愛家開工就想收工

賀軍翔暌違6年再接台劇,對扛收視很有壓力。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

賀軍翔(右)自從有了女兒之後,每次工作都迫不及待想收工回家陪小孩。
(翻攝自臉書)

36歲的賀軍翔2017年和愛情長跑多年的初戀女友開花結果,現育有2個女兒,擁有家庭後的他轉變極大,只要一開工,心裡就立刻萌發「想收工」的念頭,只想將所有時間投注在女兒身上,他提到3歲多的大女兒「美寶」時,總是嘴角失守說:「女兒知道我的工作是演戲,每次讓她看我演出的戲劇片段時,她都會喊『爸爸好帥』!」

賀軍翔提到自己和這次三立新戲《天巡者》中飾演的鍾馗很像,都是屬於默默守護愛人的暖男類型,只是他在對待老婆、小孩時,很容易弄巧成拙。去年他難得帶女兒去公園玩鞦韆,想讓她體驗盪鞦韆的快感,「我不小心盪太快,她抓不住,正臉朝地摔下來,嘴唇撞破流血!」導致女兒事後近一年時間都心有餘悸,會指著鞦韆喊「把拔在這裡把我摔下去」,讓他相當心疼。

此外,他暌違6年返台拍戲,除了《天巡者》不像過去偶像劇趕拍,慢工出細活足足拍了5個月才殺青之外,他說現在劇組對待新人的氛圍也較為輕鬆,讓他想起過去只要新人一NG,導演就會抓狂大罵、痛飆髒話的景象,根本天差地遠。

回想自己20歲剛出道時拍《七年級生》,賀軍翔說第一場戲就和林依晨對戲,印象深刻,「我不是科班出身,是路邊被拉來演戲的素人,當時幾句話就NG三、四十次,講第一句就忘記第二句,那時不是在演戲,是在背書,林依晨一直陪我重來。」他也慶幸那部戲的導演知道他是第一次上鏡頭,對他很寬容,因此他現在也用同樣包容的心態對待新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