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合體王心凌 聲線超吻合 - 兩大教主飆唱 考驗歌迷辨識力

楊丞琳(右)和王心凌合唱新歌,兩人聲線非常接近。(EMI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楊丞琳新專輯《LIKE A STAR》已陸續釋出3首新歌,昨天又帶給歌迷大驚喜,首次邀得好友王心凌合唱新歌。

「可愛教主」楊丞琳和「甜蜜教主」王心凌大合體,一起合作新歌《女孩們》,王心凌是楊丞琳華岡藝校的學姊,也當過楊丞琳演唱會嘉賓,不過合唱歌曲則是頭一次,兩人也分別PO出「我愛凌、我愛琳」宣言,歌迷對於兩位教主合作新歌都感到相當開心。

有趣的是,雖名為合唱曲,但楊丞琳和王心凌卻從頭到尾沒有一句合唱,原來透過機器辨識,她們的聲線居然有近99%的吻合,所以只能分開來唱,剛好也可讓歌迷猜猜誰唱哪一句。

《女孩們》是由ØZI與剃刀蔣合力製作的放克舞曲,並由曾獲金馬獎最佳原創歌曲的嚴云農和剃刀蔣共同創作歌詞,從「女孩們總是要求完美」以及「女人是水做的」角度切入,用不同以往的新世代觀點來鼓勵女孩們要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