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連煜率客家歌手嗨唱 笑享巨星榮耀

黃連煜帶領年輕客家歌手開唱,象徵音樂傳承。(客家文化基金會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收秋—2020客家秋日音樂會」系列活動最後一場音樂會前日於大安森林公園露天舞台登場,黃連煜、黃子軒與山平快、少女卡拉、神棍樂團、邱莉舒接力演出,其中黃子軒與山平快及神棍樂團都是今年金曲獎入圍者,但卻無緣得獎,幽默自嘲「金曲獎最佳樂團以及最佳客語專輯的第二名」。

音樂會特意邀請客語金曲歌王黃連煜領軍新一代的客家歌手輪番開唱,象徵客家音樂的傳承,他身為音樂會的重磅卡司,一連帶來了《寶島曼波》、《山歌一條路》等經典歌曲,當天雖下著綿綿細雨,但他越唱越起勁,演唱到《日出》時,更拉著與會的貴賓一同跳舞,還一一與觀眾握手互動,最後就連主持人陳明珠都忍不住跟觀眾一起大喊「安可」,讓他笑說感謝大家讓自己感受到巨星的榮耀。

主辦單位台北市客家文化基金會表示,此次兩場音樂會共計超過2千位現場觀眾及觀看線上直播的網友同樂,很開心大家熱烈參與,享受客家音樂的獨特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