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獻聲挺同婚週年 動念再拚一胎

Ella獻唱彩虹公益歌曲,很開心替同志朋友們發聲。(We are,we can be提供)

〔記者鍾志均、陽昕翰/台北報導〕Ella、徐懷鈺、戴愛玲等歌手為力挺同志婚姻屆滿一年,攜手獻唱全新彩虹公益歌曲《We are, We can be》,鼓勵大家勇敢做自己。Ella表示很開心能為LGBTQ的族群朋友們發聲,很期待所有人合唱時的感動,戴愛玲、徐懷鈺也紛紛響應,表示願意陪同志們一起向前走,希望能用音樂的力量帶給大家更多的愛。

而Ella近來卯起來為「艾拉秀」宣傳,壓力大到淚崩,前晚上唐綺陽臉書直播,笑誇兒子勁寶根本是天使,讓她動念再拚一胎,「40歲是個坎,就看老公有沒有意願了!」「艾拉秀」11月14、1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購票可洽拓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