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失利不失志》黃明志玩大的 11月22日開唱

黃明志(左)和大支合作的歌曲雖未得獎,但兩人都表達對台灣的愛。(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吳孟倫/台北報導〕黃明志3次摃龜金曲歌王,他和大支合作的《鬼島》也無緣年度歌曲,但兩人仍抒發心情,大談對台灣的愛,黃明志也宣告11月22日要在Legacy舉行沒得獎的慰勞演唱會。

●高爾宣開心少掉關注 找回朋友●

金曲失利,黃明志還是宣布要辦「鐵汗揉情禁歌精取之夜」演唱會,笑說要玩大的。而高爾宣擦身新人獎,坦言沒得獎反而開心,因為他希望少一點關注和討論,「去年的表現已經超乎我的預期,一點都不覺得可惜,留給其他人也很好,我也在短時間體會了人生的酸甜苦辣。」

典禮前高爾宣爆出疑似霸凌同學事件,但最後他和當事人吃飯也化解誤會,他說:「大眾雖然因這事對我有不好的印象,但我也算找回了朋友,結果是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