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俊麟同框老婆包尿布 搶賺奶粉錢


馬俊麟(左)和梁敏婷(右)在節目中示範替小孩換尿布。(年代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馬俊麟和王瞳因不倫戀,導致馬妻梁敏婷告上法院,兩人事業重挫,馬俊麟至今失業4個月,他日前和老婆梁敏婷合體上節目《聽媽媽的話》搶賺奶粉錢,也同框大秀幫小孩換尿布的技能,力挽形象,沒想到馬俊麟替玩偶換尿布時,兩腿側邊竟然出現超大縫隙,被主持人小禎嫌棄:「這根本是低腰版尿布,一定會側漏!」顯見經驗值不足。

馬俊麟坦言自己在整潔方面,沒有老婆細心,但自認遛狗、搬飲用水、洗衣、晾衣、洗碗等家事都一手包辦,小禎聽聞立刻問梁敏婷「碗盤都有洗乾淨嗎」,梁敏婷則吐槽說:「可能會有一些小菜渣,我會偷偷再沖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