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逆挺蔡沐妍!網轟陳沂雙標:要不是妳朋友,妳早炮她體無完膚

陳沂(左二)與蔡沐妍(右一)為好姐妹。(資料照)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陳沂講話十分犀利,對於時事時常發文表達看法,沒想到她的好姐妹「Lydia」蔡沐妍因在小S的節目上《小姐不熙娣》疑似因女兒Riley被小S問出不愛拉琴而玻璃心碎滿地,事後氣憤發文反倒被網友炎上,對此,陳沂逆風力挺好姐妹,網友卻不買單:「要不是她是你朋友,你早就炮到她體無完膚了……」議論紛紛。

相關新聞蔡沐妍不爽女兒遭調侃!PO文開炮 網路風向一面倒:支持小S

陳沂發文逆風力挺好姐妹蔡沐妍。(翻攝自臉書)

陳沂今(25)一早發文寫道:「身為公眾人物,被炎上時最正確的態度,就是先發工商啊!!不要浪費免費的流量,不能被白罵!」就有網友詢問她是為了何事而發此文?她留言說道自己好姐妹:「Lydia莫名被炎上,有感而發!」疑似在力挺自己姐妹。

☆相關新聞☆自豪女兒看不懂中文!網友再轟蔡沐妍拿小孩當炫耀工具:真是虛榮心

網友不買單陳沂的逆風貼文,並認為是蔡沐妍自己玻璃心。(翻攝自臉書)

沒想到,網友對於陳沂此波逆風力挺蔡沐妍的文章十分不滿意,並且認為是蔡沐妍自己玻璃心碎一地,還發文開轟小S:「看完影片只覺得是個玻璃心碎滿地的媽媽,小朋友願意學習很棒但確實也有待進步,訪談過程感覺小S其實蠻顧慮小朋友的感受,問的問題主要也是針對媽媽詢問,如果只能接受讚美不能接受批評的話就不該帶小朋友上這類型節目,畢竟小s的主持風格就是那樣!」,眾多網友也力挺小S:「真的,小S已經說得很溫和很小心了…」

網友認為如果蔡沐妍不是陳沂的好姐妹,早就被轟的體無完膚。(翻攝自臉書)

更有網友認為,若蔡沐妍不是陳沂的好姐妹,早就會被陳沂砲轟:「要不是她是你朋友,你早就炮到她體無完膚了,什麼我媽從小也鼓勵我找興趣學才藝,但我不想學我媽也從不會逼我,我從小就是快樂冠軍……扒拉扒啦的,你成了你自己最討厭的那種人,雙標!認真說我真的是你的鐵粉,真心喜歡你,我是覺得為了這種有毒媽媽的朋友破壞自己原則非常不值得。」

相關新聞不爽女兒遭小S調侃…蔡沐妍再度說話:不適合上節目

還有網友大膽討論:「不過我真的覺得小S有觀察到小孩的情緒,確實真的拉得不好,所以問她是不是不開心,而且媽媽自己想學卻放棄了,硬是把這種期望放在小孩身上要小孩成為她心目中的樣子,本身就是情緒勒索了!」

☆相關新聞☆才槓完小S後被炎上…蔡沐妍發「翻白眼照」蹭流量帶貨

陳沂(圖)替好姐妹蔡沐妍說話。(資料照)

陳沂則是回應:「其實只是上節目表演表情厭世而已⋯⋯然後加上Lydia開玩笑回應不喜歡把琴丟掉,才會被炎上。但如果長期關注她,就知道她的小孩是快樂的孩子,很標準的國外教育,非常尊重小孩意願。」互相表達不同立場。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