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婚姻被王瞳介入像被「砍一刀」 馬俊麟妻被問官司和解這樣說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馬俊麟老婆梁敏婷去年痛批婚姻遭王瞳介入,大動作提告王瞳侵害配偶權,她自1年前婚變風波後,首次公開露面。今(13)她錄年代《聽媽媽的話》,被問到跟王瞳官司進度,強調一切交給法官決定,「法律不只是收拾問題,遇到製造問題的人,也只能透過法律去收拾。」至於是否會選擇和解?她語帶保留,表示未來各種可能性都有,就交給法律處理。

馬俊麟妻梁敏婷今進棚錄《聽媽媽的話》。(記者陳逸寬攝)

被問到是否會對老公馬俊麟未來跟異性接觸不放心?她高EQ回應:「就像有人砍了你一刀,那個過程應該會很痛,但這個傷口總是會好的。」她笑說自己復原能力快,傷口應該快好了。對於外界關心她婚姻是否回溫,她回應家庭就是兩個人共同負責,她隨時提醒自己,快樂的父母才會有快樂的小孩,不管父母在一起還是分開,都是往好的方向前進。

梁敏婷開始接通告,看起來心情平和。(記者陳逸寬攝)

王瞳(左)與馬俊麟曾聯合開記者會,親上火線說明緋聞。(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至於馬俊麟近來從民視8點檔中消失,開始開繪畫課教學,她表示教課是馬俊麟跟經紀公司共同決定,會不會擔心老公回不去民視,她說:「相信公司跟經紀人會有安排。」今是她首次接通告,她也說未來若有適合主題不排斥上節目,至於未來會不會擔心遇到王瞳?她冷靜回應:「工作就是工作,有緣就會遇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