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福原愛「一切都結束了」!江宏傑自爆多了一個漂亮「女兒」

江宏傑(右)大方隨著木木一起舞動。(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的官司終於落幕,他最期待的結果也終於實現,近期他出現在活動上,笑容總是特別多。今(23)日他去桃園大賣場出席鞋子活動,身邊突然多出一個漂亮「女兒」,兩人互動也很活潑逗趣。

木木(左)與前師兄江宏傑出席活動前一起拍跳舞影片。(翻攝自IG)

今天江宏傑出席活動之前,先在社群分享影片,還寫到:「女兒帶爸爸跳舞!」

其實江宏傑所稱的「女兒」,是他在前東家華研的師妹木木,過去兩人曾經一起開直播,但卻被部分中國網民瞎扯木木是他的緋聞對象。或許是不想再讓外界有奇怪聯想,江宏傑這次直接把木木當成「女兒」看待。

江宏傑(右)跟著木木一起跳舞。(翻攝自IG)

日前江宏傑出席萬金石馬拉松比賽擔任掛牌嘉賓,被問到他和福原愛之間官司落幕心情,江宏傑說:「一切都結束了!」另外福原愛同樣期許自己有新的開始,期盼粉絲繼續支持她。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