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俊麟妻帶兒掃墓被酸「作秀」 暴怒反嗆「陰的是某些人」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馬俊麟2019年爆出和王瞳假戲真做,正宮梁敏婷氣得直接告上法院,對王瞳提告侵占配偶權並求償400萬,目前官司仍在進行中,但雙方都各自回到生活軌道。梁敏婷近日帶著雙胞胎兒子星星、元元去掃墓,卻意外讓網友大打口水戰,有網友留言酸她:「通常,小小孩能不去這麼『陰』的地方就不去。還有,您到底是去掃墓還是去作秀的?在公墓拍照?」引來梁敏婷不客氣反擊開嗆。

梁敏婷(右)和婆婆以及小孩一起掃墓,沒想到照片引發網友熱議。(翻攝自IG)

梁敏婷直接正面做出回應,表示不懂對方邏輯,「但我真的覺得你好失禮。」她表示去掃墓是長輩邀約,合照也是公婆提議,「你連我的公婆都一起罵進去了這樣好嗎?星元爺爺一直敬愛自己的父親,孫子一歲了希望能帶去給自己的老爸看看,基本上昨天的氣氛都是很開心的,人在傷心的時候都會拍照紀念了,更何況是快樂的時候?」

她更直接回嗆對方:「陰的真的不是墓園,是某些人,請你磊落一點先用真帳號,再來回我的留言(我想我一定知道你是誰)。」梁敏婷無奈地以自身經驗呼籲大家:「身為女性,遇到惡意欺負的人,不應啞忍。」她表示自己會公開不是想要大家公審,她認為雖然自己的Instagram不是私人帳號,「但不代表你可以不尊重別人,胡亂汙辱我和我的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