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多慧過氣了嗎?見面會票房滯銷 網點名啦啦隊圈霸主是「她」

李多慧日前宣布將推單曲及粉絲見面會,銷量卻不如預期。(翻攝自IG)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過去在樂天時人氣居高不下。不過,日前宣布將推單曲及粉絲見面會的李多慧,銷量卻不如預期,遭不少人質疑她是否要「退燒」了,有鄉民更預測未來啦啦隊圈將是另1人的天下。

李多慧來台後引起一波熱潮,但近期見面會票房卻滯銷。(翻攝自IG)

有網友在PTT以「李多慧熱潮過了嗎」為題發文,掀起討論。(翻攝自PTT)

有網友在PTT以李多慧熱潮過了嗎」為題發文,表示去年李多慧來台後引起一波熱潮,但李多慧見面會的票房好像滯銷中,加上也有好幾個啦啦隊請外援,質疑大眾是不是已經對李多慧沒有新鮮感了。不少鄉民看完後一針見血指出原因 ,包括「如果改成棒球場見面會應該就可以」、「不會說中文,上節目有限制」、「見面會2800元有點太貴」、「沒有棒球哪來的流量」、「改成簽售會還比較好」。

不少鄉民看好台鋼獵鷹啦啦隊員「一粒」,表示未來啦啦隊圈將是她的天下。(翻攝自IG)

此外,也有不少鄉民看好近期竄紅的台鋼獵鷹啦啦隊員「一粒」,表示未來啦啦隊圈將是她的天下,「今年換一粒,李多慧可以下去了」、「現在是一粒的時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