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槓正宮今開庭 被爆曾寫情書給馬俊麟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王瞳、馬俊麟拍8點檔《大時代》被爆假戲真做,馬妻梁敏婷一怒之下告上法院,提告王瞳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今(4)民事庭開庭,當事人梁敏婷、王瞳都未出席,梁敏婷辯護律師林晉宏主張,王瞳、馬俊麟有超越朋友的曖昧及親密行為,更提出新事證表示,梁敏婷曾在馬俊麟車上發現王瞳寫的卡片,混在粉絲信內。王瞳方面今由代理委任律師上場,表示沒看過證據,希望等看到後再答,不願承認但也沒否認,讓法官聽了也傻眼,頻頻打槍。

梁敏婷(左)和馬俊麟2016年登記,前年公開宴客,原本相當恩愛。(資料照)

林晉宏庭後表示,馬妻手上握有卡片影本,內容幾乎等同情書,也私下給過兩人多次機會,馬妻不滿王瞳明明承諾不再跟馬俊麟聯絡,卻又被週刊拍到一起喝豆漿,馬妻看到報導後,曾傳訊息給王瞳對質,王瞳也回:「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加上抓包雙方有私下透過通訊軟體互傳照片,明顯超越一般朋友及同事的情誼,馬妻對於兩人藕斷絲連忍無可忍,才會憤而提告。

馬俊麟妻子梁敏婷委任律師林晉宏(中)。(記者粘湘婉攝)

目前馬俊麟跟梁敏婷依舊同住一個屋簷下,一起照顧雙胞胎寶寶,梁敏婷從澳門來台生活,若離婚就必須跟孩子分隔兩地,不打算提離婚;至於王瞳、馬俊麟是否被抓包肉體關係,馬妻律師表示不清楚。

王瞳(左)、馬俊麟拍8點檔《大時代》被爆假戲真做。(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王瞳方今由代理委任律師上場,並未當庭承認「介入婚姻」與否,強調日後再由主辯律師提出事證,以退為進,形同沒有回應,並稱需要6週來回應馬妻提出的出軌證據。審理法官對此認為時間過久,表示這都是王瞳有經歷或是沒經歷過的事情,「為什麼需要那麼久,難道是心情還沒平復嗎?」要求王瞳方1個月內提出答辯,並訂出下次開庭日期,於明年1月6日再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