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55》柯佳嬿2度封后哽咽 戲王姚淳耀感恩導演沒放棄

柯佳嬿以《想見你》打敗勁敵獲最佳女主角奬。(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金鐘獎採訪團/台北報導〕柯佳嬿昨打敗天心、楊謹華等強勁對手,時隔4年以《想見你》2度拿下戲后寶座,劇中男主角許光漢第一時間起身與她擁抱握手。柯佳嬿在台上發表感言時,情緒激動,幾度講不出話,她說:「其實我今天來參加典禮,有點一片空白,覺得一切好超現實,謝謝劇組跟電視台,還要謝謝製作人一路守護我們所有人、整個團隊。」

姚淳耀以《鏡子森林》勇奪戲王。(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柯佳嬿在《想見你》完美演出個性迥異的兩個角色,和5種不同面向層次演技,她特別感謝導演黃天仁用溫暖、細膩的方式導戲,就像校長一樣帶領演員,另外點名寫出該劇的2位編劇,感性表示「我真的覺得很幸運能跟這個劇本相遇」。

55屆金鐘獎得獎名單

柯佳嬿與日前猝逝的「小鬼」黃鴻升交情友好,日前還與老公坤達前去送好友最後一程,她在台上發表感言,最後長嘆了一口氣說:「我覺得2020年發生了很多事情,希望現在開始,我們每個人可以多分享溫暖跟善意給身邊的人。」

姚淳耀以《鏡子森林》奪得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打敗許光漢、張孝全、莊凱勛等勁敵,他在劇中飾演遊走在黑白之間的社會線記者,他上台後相當鎮定,感謝導演鄭文堂沒有放棄他,還相信他能勝任這個角色,感性表示:「謝謝你只相信我,帶我看這片風景!」他也提到會在低潮時自我喊話,「拜託你好好努力!有一天能站在台上好好感謝大家!」如今願望實現,讓他相當感動。

他過去演過多部電視劇,之後又轉戰主持界,曾以《在台灣的故事》拿下行腳節目主持人獎,現在回到演員身分,他也特別提到參演的第1部電影《一頁台北》的導演陳駿霖,感謝對方把最好的一切都留給他,並向對手演員楊謹華致謝,最後他感謝自己在劇中的角色「阿猴」,大呼:「敬千千萬萬萬的記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