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人碩學做月餅 中秋節小薰缺席

鄭人碩昨擔任「2020勞動影像嘉年華︱臺北勞工影展」形象大使,還當場學做月餅。(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鄭人碩昨以形象大使身分出席「2020勞動影像嘉年華-臺北勞工影展」記者會,還當場學做廣式月餅。他說中秋節要把自己分享給大家,「要去看虞戡平導演、張作驥導演還有奶奶」,至於是否會跟女友小薰一起賞月?他表示:「她中秋節有工作,她可能跟劇組賞吧!」

金鐘獎將於本週六舉行,小薰憑《追兇500天》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鄭人碩認為得不得獎不是重點,「我們一直要證明自己比別人會演」,更透露小薰雖然入圍,但一直很傷心,「她覺得現在有被看到了,但媽媽已經不在了」。

鄭人碩為勞工影展首位演員身分代言人,策展人姚經玉也表示,今年影展有針對主題性選片,「看了一定會對人生有一些啟發。」影展將於9月25日至10月21日期間開放線上索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