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舒夢蘭單身工作狂 被封地獄來的主播

舒夢蘭靠著不服輸的鬥志,成為金鐘常勝軍。(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

44歲的主播舒夢蘭至今單身未婚,被問到感情,她指出媽媽過去會催婚,但這幾年可能是發現她只想執著於工作,不願花時間交朋友,索性放棄;而她的採訪團隊不像外界想像的龐大,只有她與另一名攝影記者搭檔,接著問她是否會和攝影記者日久生情,她急忙撇清:「攝影早就已婚,沒有電影裡的羅曼史,因為我要求完美,他還稱我是『地獄來的主播』。」

她苦笑指出自己很要求完美,其他人都會認為「有差嗎」,但她就是連0.1秒畫面閃過都無法容忍,「因為工作壓力大,雖然有著革命情感、很有默契,但我們依舊常常大吵,如果是情人早就分手了!」

接著問她《聚焦全世界》的專題企劃相較Discovery或國家地理頻道,差別在哪,她指出「那些都是西方人的觀念,沒有台灣人的視角」,她以非洲盜獵者為例,表示:「其實最大的象牙輸出國是亞洲,台灣也是今年才開始不能賣象牙製品。」期盼因為節目,能為生態保育盡一份心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