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鴻升用心玩遊戲無偶包 「鬼式幽默」成絕響

小鬼(左二)主持《綜藝玩很大》既認真又搞笑,可惜這樣的「鬼式幽默」再不復見。(資料照,三立提供)

記者李依純/特稿

「小鬼」黃鴻升猝逝,享年36歲,美好的生命、事業嘎然而止。他這兩年入主《綜藝玩很大》,聲勢飆漲,節目上不顧形象、認真玩遊戲,獨門幽默更成功圈粉。記者認識他以來,小鬼就很風趣,某次的朋友慶生活動上,記者送一個刻有名字的酒杯當禮物,並提到「很喜歡客製化名字的商品」,他竟笑回:「那妳不就很愛墓碑。」這段令人噴飯「鬼式幽默」,如今想來竟讓人格外感傷。

小鬼過去參演網路劇《逃婚100次》,被粉絲眼尖發現「很有料」並封他為「鵰王」;事隔多年後,某次友人趁他上廁所時,打趣猜演藝圈「新科鵰王」,討論到小鬼到底幾公分,人在洗手間的他,竟然隔著門大喊:「16.9啦!」全場笑歪。這樣沒有偶包的他,剛加入《綜藝玩很大》時,曾因過去偶像身分遭玩粉砲轟,他還不服氣的對筆者說:「我又沒有妝髮、沒有造型師,還穿制服,就是赤裸裸的小隊長黃鴻升,還說我有偶包,這說不過去吧!」他說,寧願此刻被粉絲離棄,也不要當一個會讓粉絲覺得「小時候喜歡你很丟臉」的藝人,一臉認真的說:「我覺得這才是我的包袱!」

私底下的小鬼,也有他紓壓的方式,那就是畫畫;「對我而言,畫畫是我最快樂的事情」。他曾要求粉絲一起作畫,雖然當時有人以不會畫畫抗拒,他卻說:「如果你們偶像這麼喜歡的事情,你們沒有辦法去了解,那是不是代表,你對這個偶像也沒有多喜歡、沒有多透徹」,因此他不但要粉絲畫「我心中的黃鴻升」,還輪流走到每個粉絲身邊,幫忙添幾筆,真正參與粉絲的互動,也讓畫作更有意義,就像他想當的偶像那樣,別有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