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報馬拉松烏龍變三鐵 董事長找江宏恩救火

江宏恩(中)相挺好友,與吉董(左)、白董要一起參加比賽。 (獨一無二文化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董事長樂團的主唱吉董風光入圍金曲台語歌王,熱愛運動的他近來報名馬拉松比賽,卻意外報成了鐵人三項,由於報名費要台幣1萬多元,吉董趕緊找來白董、好友江宏恩救火組隊,3人把團名取為「眾神護台灣隊」,明天要到台東參賽。

白董負責擔任鐵人三項接力賽的第一棒,主要是負責游泳,有鑑於上次跑半馬腿抽筋,這次特別加強肌耐力,江宏恩則負責第二棒的腳踏車,提到騎車一直是他很熱衷的運動,維持運動習慣應該有10年以上,最後則由吉董負責跑步。

江宏恩與吉董、白董因為明星棒球隊結緣,私下都靠Line群組聊天,愛唱歌的江宏恩笑說,早在高中時就聽過董事長樂團的歌,吉董則爆料江宏恩當年比董事長樂團還要早發片,讓江宏恩連忙解釋:「我發的是卡通歌曲,那不一樣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