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志友拍桌嗆吳念軒:欠我一個道歉

章廣辰(左起)、方志友、陳彥允和劉敬是「粉紅色時光」年輕一輩的演員。(TVBS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29歲方志友和楊銘威結婚5年多,她和小4歲的吳念軒合作TVBS「粉紅色時光」卻爆出車內曖昧情,前晚該劇殺青酒,吳念軒因拍戲缺席,方志友獨自受訪時表示,戲殺青後就沒有再和吳念軒聯絡,自嘲緋聞事件傳出後,就有恐男症,「我會再注意一點,知道是自己講話尺度不注意,我是公眾人物跟人妻,不應該開玩笑。」還略為激動拍桌,向吳念軒隔空放話:「欠我一個道歉!」

她說合作前並不認識吳念軒,開拍後發現對方「就是小孩子」,培養出好感情,也因為在異地拍戲,兩人會搭乘同一輛車,這回行車記錄器中對話卻遭流出,讓方志友忍不住說:「就是太相信別人,自己也學到一課。」

「粉紅色」也是方志友出道10年首挑大梁,她飾演半放棄人生的厭世女主角,角色酗酒、臭臉、頹廢,和她過去甜美螢幕形象大相逕庭,她指出戲裡雖常酗酒,但她酒量卻很差,一杯就倒,還好身旁有很多酗酒的人可以參考,像是賈靜雯跟她的經紀人。

此外,劇中把母女心結搬上檯面,方志友也因劇反思自己的家庭關係,大學時,爸爸因猛爆性肝炎病逝,她感慨說:「當時我剛滿20歲,參加很多大學活動,因為和朋友聚餐,沒有到醫院看爸爸,沒想到當晚爸爸就過世了。」讓她後悔終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