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冠廷開公車上路熄火 糗稱很正常

劉冠廷親自駕駛公車上路,展現苦練多時的車技。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劉冠廷在愛情片「消失的情人節」中飾演公車司機,他昨到中影製片廠親自駕駛公車上路,展現苦練多時的車技。他穿著全白襯衫打著領帶,裝扮十分到位,沒想到上陣開到一半,公車就突然熄火,他連忙故作鎮定解釋:「這個很正常,很常發生!」引來現場一陣爆笑。

劉冠廷在「消失的情人節」公車廣告前開心倒立。
(記者陳逸寬攝)

劉冠廷透露,拍攝時曾載著劇組30人上路,讓他備感壓力,還一度糾結「我是要專心把戲演好,還是顧好大家安全」,但他立刻想通「我在想什麼,當然是安全第一」。有次拍攝遇上90度彎道,他沒信心完成,拜託專業司機幫忙,結果司機老神在在的說:「你沒問題啦!剛剛很難閃的違停機車你都開過去了。」讚他駕車技術熟練。

問到學生時期是否有過「搭車戀情」,劉冠廷笑說,以前常常在火車時偷看漂亮女同學,但都僅止於欣賞,沒有主動追求。「消」片18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