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力歐磨劍19年問鼎男配角 謝瓊煖苦出頭可望連莊女配

蔡阿炮(左)和謝瓊煖在《苦力》扮苦命鴛鴦,雙雙入圍戲劇類男女配角獎。(公視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今年角逐戲劇類男女配角的演員,各個實力堅強,其中馬力歐出道19年,以《國際橋牌社》首度入圍,感動說:「多年鐵杵磨成繡花針,20年練一劍,是我現下的心情,感謝評審看到諧星內心也是充滿滿滿的能量。」與他競爭的還有侯彥西、曹晏豪、楊烈及蔡阿炮。

馬力歐出道19年,以《國際橋牌社》首度入圍。(friDay影音提供)

楊烈及蔡阿炮皆因《苦力》入圍,楊烈得知入圍後,先比了個大大的讚,並說:「很榮幸也非常高興!入圍就是需要再努力,能入圍也是對內心的肯定,我們會繼續加油。」蔡阿炮則自嘲是不帥且又矮又胖的老演員,很感謝導演給他這個機會,幽默說:「因為《苦力》,我第1次入圍,提拔之恩,無以為報,只有以身相許,許給金鐘,讓我得獎吧!」

蔡淑臻以《噬罪者》入圍戲劇類女配角獎。(嘉揚提供)

此外,女配角獎由謝瓊煖、蔡淑臻、袁艾菲、李璇及李劭婕共同角逐,曾獲得女配角肯定的謝瓊煖笑稱每年金鐘獎都像同學會,「今年又可以幸運參加,我真的非常非常開心,希望那一天大家好好的享受這份屬於電視界的榮耀盛事!」

而蔡淑臻知道入圍時正在拍戲,心情超嗨的她卻要立刻拍攝情緒較重的戲,大呼:「有一點人格分裂的感覺,相當糾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