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ONO生技創業投資500萬 送朱海君當七夕禮

朱海君(左)與老公NONO砸500萬進軍生技產業,中為2人愛女NO妹。
(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朱海君因疫情演出機會大減,親友建議她投資副業,她與老公NONO砸500萬進軍生技產業賣保健食品,昨以行銷總監身分出席發表會,NONO則謙稱自己是打雜的。朱海君先嫌老公什麼都插手、管很多,後又放閃:「經過這次,對他更崇拜了,我心中永遠的男神。」昨適逢七夕,NONO霸氣表示最好的情人節禮物就是送老婆1間公司。

NONO近年投資雞排副業有成,但為力挺老婆的保健食品,他這半年轉當股東,淡出公司營運。朱海君在公司籌備期間常出差,被NONO抱怨「跑來跑去,到底在忙什麼」,直到她成功創立品牌,「老公才覺得我有在做事,我也謝謝他讓我長大。」

朱海君是本屆金曲獎準台語歌后,她原打算帶爸爸走紅毯,不料朱父上月突病逝,她泛淚感嘆「很可惜沒讓爸爸看到我的成績」,坦言至今還沒想好該如何走星光大道,也尚未挑好戰袍,倒是女兒NO妹已決定要穿禮服,自嘲「可能變入圍者配合女兒的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