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與羅百吉合作勸世歌 高唱《不要去Club》

黃明志(戴墨鏡者)和羅百吉拍MV,提醒女生上夜店要小心。(亞洲通文創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的大馬創作人黃明志,首次和羅百吉合作新歌《不要去Club》,他談到:「現在出現在夜店都是因為工作或演出。」MV中又有清涼辣妹陪伴,但他強調其實這首歌是「勸世歌」,希望道德魔人不要罵。

黃明志說:「現代人去club或者夜店有點龍蛇混雜,但至少有機會與人接觸,學習應對互動,如何與人相處,參與社交,這比一天到晚躲在家裡玩手機強多了。」

另黃明志表示:「羅百吉是我心中台灣的搖頭歌教父,這首歌曲為他量身訂做,融入早期的電音文化,把大家當時的回憶慢慢帶出來,像是戴手套跳一些怪怪的舞,希望能帶出復古潮流。」他也說寫這首歌想要提醒女生不要1個人去club,因為會很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