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0北歐家具趨勢》木製馬賽克圖案椅墊裱布 Fritz Hansen X 相澤陽介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夏日的空氣帶著一絲雀躍與躍動的感受,許多思緒正驅動著創作與靈感,若能透過家具的安排,為居家捎來閒適感受,稍稍改變空間布局,便能賦予居家度假感,使思緒更澄澈。

Fritz Hansen於2020年夏季,公布與日本新銳戶外時尚品牌White Mountaineering推出的限定聯名Grand Prix™,台灣限量48張。

日本戶外時尚潮牌White Mountaineering 與Fritz Hansen聯名作品Grand Prix™。

White Mountaineering×Fritz Hansen聯名的Grand Prix™,椅座下有限量編號,單張29,900元。

White Mountaineering品牌的創辦人Yosuke Aizawa是一位狂熱的家具收藏家。而Grand Prix™是丹麥最具影響力的建築師暨工業設計師Arne Jacobsen的傑作,因為在1957年的米蘭三年展 (1957 Triennale)上贏得大獎後得名“Grand Prix™”(為法文大獎之意),此命名典故讓Aizawa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外觀造形使他聯想起一座高山,呼應了White Mountaineering的一貫概念。整體椅座由胡桃實木模造合板製成,軟墊面料則採用由京都著名的紡織品生產商川島織物(Kawashima Selkon Textiles)製造的緹花織物。川島織物是京都著名的紡織品生產商,它具有一種獨特的圖案,稱為" yosegi- zaiku",為一種傳統的日本木製馬賽克,自其品牌創立以來,Aizawa便將這圖案用為店內裝飾主要元素,體現了對日本手工藝的崇敬。

日本戶外機能品牌設計師相澤陽介Yosuke Aizawa。

圖片提供:北歐櫥窗、栢悅國際、森/CAS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