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戀愛重感覺 陷三角戀斷然閃人

楊謹華(左起)、林映唯、陳妤、李杏參加《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昨晚首映,主要演員陳妤、林映唯、李杏、楊謹華等人一同出席,楊謹華透露老公要上班所以沒到場,笑說上映後再找老公來重溫「學生時期的愛情」,該片主打浪漫愛情,她認為在愛情裡感覺舒服最重要,更透露年輕時曾陷入三角戀習題,最後勇敢退出,「反正世界很大,不要浪費時間。」

陳妤透露走日常浪漫派,李杏則說自己「無時無刻都想談戀愛」,從3年前單身至今,一直沒有心儀對象,自爆喜歡很高、很瘦、外型偏病態的,最後乾脆笑說李英宏就是她的天菜。林映唯透露現實中沒人追,「可能我比較後知後覺」,她自稱單身2個月,更在現場大方公開徵友。

為該片獻唱主題曲的天后鄧紫棋雖未現身,仍吸引不少粉絲到場支持,她也特別錄製影片,直說當初看了電影「被感動到淚流滿面」,並越洋預祝電影大賣。《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8月2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