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佑星《驕女》父愛大爆發 劉沛緹虧︰年齡到了

林佑星(左)、劉沛緹搭檔演夫妻。(三立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林佑星多在8點檔中演出諧星及反派角色,這次一改多年形象,在三立8點檔《天之驕女》中演出牧場暖爸,與認識20多年的劉沛緹搭檔演夫妻,兩人默契十足,有場戲兩人單純在床上聊天,好默契讓工作人員打趣彷彿是結婚多年的老夫妻。

劇中林佑星被女兒張靜之說全身牛屎味,傷心的在車上喝酒,逼哭許多觀眾﹔林佑星說非常感謝導演馮凱,因為導演認為他在現實中有女兒,也該在劇中升格當爸。

林佑星還表示,自從有女兒後,在親情方面更能感同身受,這次與劉沛緹搭檔演出夫妻,劉沛緹也稱讚他「生了女兒就是不一樣」、「充滿父愛」,笑說:「反正他年齡也到了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