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來台居家檢疫出關 想報復性工作

黃明志放話要「報復性工作」,覺得在台灣還可以拍攝東西很爽。(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實習記者林品辰/台北報導〕大馬鬼才創作歌手黃明志和大支合唱的《鬼島》入圍金曲獎年度歌曲,他也第3度入圍歌王,來台工作居家檢疫14天期滿出關,談到最想出去曬太陽,也想「報復性工作」,已去夜店勘景,對於拿獎,他說:「滿看淡的,他們(入圍者)真的很強,能認同我就很開心,已經很幸福了!」

之前黃明志和AV女優三上悠亞合作《不小心》MV,意外引來2家保險套廠商想邀他代言,被問到將以何種戰袍走金曲紅毯?他開玩笑說:「可以打扮成保險套,這樣很便宜,就一堆塑膠。」會邀女友一起走紅毯嗎?他說:「她很低調,不用問了,我太了解她。」

對於保險套合作,黃明志說:「還在討論中,期待有免費的,還可以換口味,以前有研究過,有美食或飲料口味。」偏好哪種味道?他說:「奶茶口味。」笑說:「用量大好過不用,希望談成送2箱來我家。」

最近黃明志新歌《五百》點擊已破300萬次,劇情有很多他在台灣讀書打工時和前女友的深刻回憶,現任女友會吃醋嗎?他說:「不知道她有沒有吃醋,但她都沒有提這個MV。」笑說這可能是女生吃醋的招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