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 劉育仁被蓋火鍋帥臉花了 各務孝太打籃球斷鼻3次

劉育仁(右)近來開始兼職賣保險,各務孝太愛衝浪,曬出小麥膚色。(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粘湘婉/專訪

劉育仁、各務孝太外型亮眼,繼籃球電影《下半場》後,又在迷你影集《違反校規的跳投》展現帥氣球技,2人接連合作又都熱愛運動,私下也成為好麻吉。談起籃球運動傷害,劉育仁透露高中曾被學長抓花臉,傷口將近10公分差點破相;各務孝太則笑說:「我打籃球鼻子斷過3次,回家也沒管,就塞衛生紙止血,沒想到《跳投》也有一樣的劇情,我連演戲都要演鼻子斷掉。」

劉育仁學生時期是籃球隊隊長,高中時曾跟學長打球,學長指甲太長,蓋火鍋沒蓋到,不小心往他臉上一抓,他左臉當場爆血,傷口將近10公分還爆血,渾然不知受傷的他,直到打完球去附近買東西,才被老闆娘笑虧:「跟女朋友吵架吼,臉被抓成這樣。」他隔天氣不過,衝去找學長索討醫藥費,臉上的暗沉疤痕,到大二才完全消失。

入行後他演出機會不少,近來受疫情影響暫無戲約,空檔時間他選擇去上截拳道增進武術,並從5月開始兼差賣投資保單,笑喊:「第一個月業績都靠朋友幫忙,現在對投資很有概念。」

23歲各務孝太國中起從日本搬來台灣定居,坦言小學就開始翹課,跑去打電動、玩賽車,有如不良少年,「爸爸那時候擔心我的未來,就把我送到台灣來學中文,現在想想真的很感謝他。」如今他成為演員,爸爸也會默默看他的演出,「我聽姊姊講才知道,聽到會想要更努力加油。」熱愛運動的他,空閒時會和何美等同門去衝浪,曬出一身古銅健康膚色,笑說曾為了等浪,趴在海上1小時,「等到頭暈,只好先去旁邊吐一吐。」但接下來的大浪,他帥氣挑戰成功,直呼超有成就感。

他在《跳投》中幫好兄弟吳念軒助攻追學姊,戲外他則說不曾幫朋友把過妹,也不喜歡主動追求,搞笑自虧:「我都是默默等女生來,但都被追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