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各務孝太遭霸凌當動力 放鳥翁嘉薇初吻

各務孝太(左起)、翁嘉薇、法比歐在電影《最是橙黃橘綠時》裡譜異國戀情。(記者趙世勳攝)〔記者吳琬婷/專訪〕21歲台日混血男星各務孝太和新生代女星翁嘉薇在《最是橙黃橘綠時》譜異國姐弟戀,兩人在片中有場浪漫吻戲,但那場戲來來回回拍了多次,兩人始終是「借位」拍攝,沒有真的親到。翁嘉薇笑說:「我當時已經準備好角色心情,想說終於要親親了,結果開拍後,咦,怎麼一直親我嘴邊啊!」各務孝太解釋當時在片場真的太害羞、不敢真親,但事後導演覺得這樣演出反而很符合角色的青澀感。各務孝太兒時曾因混血身份被欺負,但他正面看待、越挫越勇。(記者趙世勳攝)

各務孝太國中從日本搬來台灣定居,透露小時候曾因混血身份被同學欺負,被嗆「你們日本人殺我們很多原住民、欺負台灣人」,甚至搭計程車還無辜被司機飆罵。他解釋,同樣情形在日本也上演,還被同學壓著打,但他正面看待困境,「我把被霸凌當成改變自己的動力,讓自己變更好、比他們更強。」於是他當時努力讀書,成績因此突飛猛進。

翁嘉薇片中飾演叛逆離家、赴日追夢的女孩,現實中,開明的爸媽向來都支持她追夢,她從小學芭蕾舞、現代舞到大學,但畢業那年想改往不同領域嘗試,於是她瞞著爸媽在手臂上刺了個「鳳凰」刺青,藉此提醒自己,「不要只當聽話的乖小孩、不要活在舒適圈,保持叛逆、勇於嘗試。」翁嘉薇在手臂上刺青,提醒自己保持叛逆、勇於嘗試。(記者趙世勳攝)

《最是橙黃橘綠時》是各務孝太首次主演電影,今年將上映的《下半場》、《幻術》也有他的演出,演藝事業逐漸嶄露頭角,他透露心目中的偶像是男神金城武,「他跟我一樣是台日混血,但他中文、日文都很流利,實力也獲肯定,是我的目標。」未來則想挑戰壞壞反派角色,對動作武打片也躍躍欲試。翁嘉薇笑說,她同樣也想嘗試武打片,因自身有跳舞底子,想試試看把腳甩在別人臉上的感覺,自曝「我內心有小小的暴力傾向」,想藉演戲好好發揮。《最是橙黃橘綠時》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