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罹病「只能上場10分鐘」 籃球員為夢不放棄希望

蔡瑞雪(左)片中為吳念軒特訓體能。(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吳念軒在電視電影《違反校規的跳投》中,飾演「只能上場10分鐘的籃球員」,從小被診斷罹患遺傳性疾病「馬凡氏症候群」,該病又被稱為「麻煩症」,過度的激烈運動可能導致心臟主動脈破裂,但他為了追求熱愛的籃球夢,隱瞞父母參加校隊徵選。為了符合此症患者又高又瘦的特徵,他刻意停止健身,並加強球技。

蔡瑞雪(右)演籃球校隊經理,左為飾演籃球教練的李銘忠。(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外型甜美的「北一女神」蔡瑞雪,這次一圓高中時期夢想,扮演籃球校隊經理,還為戲勤練健身。本身就喜歡打籃球的她,私下常號召男演員們一起打球,她表示:「角色跟我真實的個性很像,為了夢想義無反顧,也會實際去執行,不顧別人的反對。」

《違反校規的跳投》找來7位小鮮肉演出「恆星高中籃球校隊」,左起李齊、劉育仁、吳念軒、范姜彥豐、各務孝太、宋偉恩、簡伯廷。(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該劇以籃球運動為題材,找來7位顏值破表、平均身高185公分的小鮮肉男星,演出片中「恆星高中籃球校隊」,包括吳念軒、范姜彥豐、各務孝太、宋偉恩、劉育仁、李齊及簡伯廷,今(24)日官方釋出最新「角色介紹篇」預告。全片共4集,7月17日起每週五晚間5點在myVideo上線,7月17日首播一次連播2集,之後每週播岀1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