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苑綺肝又動刀 躺病榻思念兒女

余苑綺再爆肝臟有陰影,進手術房動刀切除。(翻攝自臉書)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余苑綺去年生完第二胎直腸癌復發,歷經切除部分肺葉、肝臟手術後,昨又傳出她回診發現肝臟有陰影,再度進手術房動刀。令人不捨的是,距離她6月切肝手術,到肝臟發現陰影不過短短1個月,抗癌之路相當艱辛。李亞萍受訪時,對於女兒屢屢動刀,直呼:「看她這樣一直進出醫院,好像任人宰割的肉體一樣,很心疼。」

李亞萍表示,余苑綺為了2個小孩相當堅強,2月切除部分肺葉後,大幅影響生活,呼吸、下樓梯都會痛、喘,但余苑綺為了鍛鍊自己的肺活量,即使再痛每天晚上都會穿著束帶散步5公里,時間大約1小時,老公也都會在旁陪伴。昨開完刀後,余苑綺在臉書寫下思念孩子的心情,「今天又做了一個肝的手術,可是我的帥兒子跟樂樂在等我回家,媽媽好想你們,我會加油的。」根據醫生評估,她未來還需要接受4到6次化療,持續對抗病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