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m88同獎項廝殺高爾宣 持修失眠楊士弘緊張到吐

9m88入圍金曲獎,得知消息激動哭了。(資料照)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新人獎競爭超激烈,包括9m88、JADE、高爾宣、告五人、莫宰羊、楊士弘與持修共7組新人一起角逐,堪稱死亡之組,持修前晚緊張到失眠,爵士女聲9m88這次入圍了最佳新人與年度歌曲獎,得知好消息激動噴淚,感動說:「不小心就哭了,謝謝一路相伴的你們,感謝評審看見我這隻辛勤工作的小螞蟻。」

高爾宣入圍兩大獎。(資料照)

人氣超夯的高爾宣同樣入圍金曲新人與年度歌曲獎,開心表示:「不管有沒有得獎,都不會影響我繼續做音樂的腳步,希望大家可以關注我之後的新專輯,謝謝大家。」

新生代樂團告五人一口氣入圍最佳新人、最佳樂團、最佳音樂錄影帶和最佳裝幀設計獎共4大獎,女主唱犬青激動尖叫,不斷重複說:「要瘋了!」透過電話一直要經紀人安慰她,男主唱雲安則緊張到決定不要守著直播,改打電動轉移注意力,而鼓手謙哥則是在直播當下保持平常心,持續在練鼓,練到一半突然手機訊息音狂響,還心想是怎麼回事。

持修如願入圍新人獎。(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持修很開心如他所願入圍最佳新人,「很謝謝所有參與這張專輯的工作人員,其實昨晚緊張到睡不著,現在還是很興奮。」名單公布前,持修還請爸爸媽媽先出去逛逛,讓他1個人在家看入圍名單。

JADE入圍最佳新人與最佳演唱組合,成員嘟嘟說:「曾幻想過很多次穿西裝走紅毯,如今終於實現能走進這個殿堂,但其實好想穿運動服就好,2項更是受寵若驚。」感謝公司讓他們任性做音樂。

楊士弘則是感謝恩師陳建騏的發掘,坦言自己得失心很重,在等待過程緊張到竟吐出來,「當時超希望能有時空裂隙讓我暫時逃離,心懸在半空的感覺,能在死亡之組入圍無限感恩,只能告訴自己要更加努力寫出更厲害的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