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超商集點 米奇對尬柯南

7-ELEVEN迪士尼集點,棒球手套充氣沙發超吸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超商集點大戰又來了!7月15日開始,7-ELEVEN「米奇」對上全家「柯南」!

7-ELEVEN登場迪士尼集點,以米奇為主角。

7-ELEVEN於7月15日至8月23日登場迪士尼集點,以米奇為主角,結合籃球、棒球、羽球、慢跑、健身5大運動,打造運動、居家2大系列商品。

全家柯南集點,一定要收藏的是懸疑感摺疊雨傘。

居家系列主打米奇太陽能搖搖公仔,共有5款,免安裝電池,利用太陽能動力讓米奇公仔擺動,彷彿真的在運動般。另一款以棒球手套為外型的充氣沙發,十分可愛,材質選用植絨面料。

運動系列激推近年超夯的可折疊矽膠水壺,上蓋是米奇經典立體頭型,可折疊方便攜帶,多達6款。

此外,日本動漫《名偵探柯南》連載至今25年仍擁有眾多粉絲,今年劇場版因為疫情延期上映,成為1997年以來首個沒有劇場版的年度,全家於7月15日至8月11日推出集點來撫慰柯南迷。

柯南集點分為出遊、居家2大實用商品。出遊系列一定要收藏的是懸疑感摺疊雨傘,共有「柯南」和「柯南與新一」2款,最好玩的地方是雨傘表面乾燥時為柯南和新一的肖像剪影,下雨遇水後才會出現真正的人像。居家類商品,討論度最高的是仿命案現場設計地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