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季惟崩潰喊活不下去 激發失智媽媽的母愛

方季惟發行新書,分享這些年的心路歷程。(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方季惟推出歌曲《祝福的時光》,並發行新書《歲月釀的檸檬紅茶》,分享罹癌後淡出歌壇,並一邊照顧父母的心路歷程,昨日舉辦簽書會,她已許久沒跟粉絲見面,看到大家前來相當感動,笑稱現在開始過「慢活」的生活,也希望結交更多新朋友,與大家訴說自己的心情。

孝順的方季惟過去花很多精神照顧生病的父母,但也有筋疲力盡的時候,提到某次工作不順遂,失智的媽媽又把不好的情緒往她身上丟,不斷說自己不想活了,讓她崩潰大呼:「妳這樣我也活不下去了!」

沒想到她意外激起媽媽的母愛,跑去跟弟弟說要好好照顧她,她才驚覺不該這樣對媽媽大吼,而是要更有同理心,笑說之後便將媽媽當自己的女兒般疼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