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仲茵打針吃藥保住子宮 曝休克風險

鄭仲茵學習與子宮肌瘤和平共處。(衛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47歲鄭仲茵前年發現子宮內長出5公分肌瘤與肌腺瘤,她昨錄影透露肌腺瘤遍佈子宮,若要處理只能摘除子宮,她看遍台北各大名醫都被建議別動刀、「與它共處」,看看過幾年更年期,肌瘤能否萎縮。但她的肌瘤位置靠近子宮腔,容易大量出血,醫師警告她隨時有休克風險,目前只能靠定期追蹤,並按時吃止痛藥、打止痛針。

另外,鄭仲茵透露即將升高三的女兒很有語言天份,夢想到美國留學,讓她驚呼「供不起」。不過母女倆先前到泰國清邁旅遊,發現當地有不少留學生,轉念考慮到清邁留學,鄭仲茵甚至有意砸5百萬在泰國買房給女兒,問她到能接受女兒交泰籍男友嗎?她笑說:「我覺得OK啊,只要幸福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