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鼓防疫寫歌創作 金牛3球友7月開嗓

鼓鼓防疫期間放慢生活步調。(相映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鼓鼓、魏嘉瑩、黃奕儒都是五月天演唱會上的「常客」,多次擔任暖場嘉賓,3人都喜歡籃球,在音樂之外,也靠打籃球打出更「鐵」交情。更巧的是,3人同屬金牛座,在疫情趨緩表演解禁後,他們將於7月25日在Legacy舉行「白日夢遊」演唱會,笑稱是「放牛吃草」,3隻金牛要一起狂「犇」大亂鬥。

魏嘉瑩近期非常忙碌,欣喜可以辦演唱會。(相映提供)

鼓鼓談到:「這半年的生活步調比較慢了一點,也有足夠的時間可以休息,好好寫歌創作過生活,應該是我出道以來真的有休息到的一段時間。」

魏嘉瑩除了忙創作,也要拍攝頻道影片,更因暗黑料理系列被粉絲稱作「暗黑料理王」。黃奕儒為籌備新專輯準備,談到自己很欣賞鼓鼓和魏嘉瑩。門票今天中午12點在7-11 ibon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