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千那分手Echo 認曖昧是元介

李千那(右)和是元介爆熱戀,經紀人稱兩人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資料照)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李千那與Echo交往6年,昨傳出雙方早在幾個月前分手,李千那則被目擊與去年合拍《守著陽光守著你》的是元介親密勾肩,雙雙回到住處,疑似假戲真做熱戀ing。緋聞曝光後,雙方雖未認愛,但相當有默契替這段感情預留空間,李千那經紀人更以「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來形容兩人關係。

李千那(左)爆悄悄分手Echo,結束6年姊弟戀。(資料照)

李千那經紀人閻柔怡表示,先前李千那分手後狀態不好,是元介是陪伴李千那療情傷的朋友之一,「他們現階段交情的確很好,但應該還在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是元介則透過經紀人回應:「千那前陣子狀態不好,需要朋友陪,我就帶她運動、吃飯,送她回家我就離開了,希望不要破壞這份情誼,至於未來的事真沒有想過。」

由於是元介先前拍《守陽》時就曾情不自禁加戲,主動擁吻李千那,如今傳出緋聞,一度還牽扯出三角戀疑雲,對此Echo強調與李千那是因彼此未來規劃不同,3個月前協議分手,「我們很和平分開,也還是朋友,沒有別的人介入這段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