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芳芳辦活動謝醫護 徐乃麟利菁世紀同台

方芳芳(右五)舉辦活動,徐乃麟(右三)、利菁(左四)同台不尷尬。(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方芳芳接任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昨她帶領眾藝人舉辦記者會,感謝疫情期間醫護警消的努力,徐乃麟、利菁、葉璦菱、郭子乾等人也到場支持。其中,徐乃麟多年前才因「男兒有淚不輕彈」跟利菁結下恩怨,徐乃麟雖已私下致歉但2人鮮少同台,記者會上徐乃麟一到場就主動跟利菁握手,2人「世紀同台」意外成為記者會焦點。

日前柴智屏表示要推出天后級頻道來直播,並在臉書PO出與利菁、方芳芳、葉璦菱等人的影片,話題十足。方芳芳對此笑喊,平時姊妹們相聚聊天,聊天過程都相當有趣,覺得透過頻道也許能讓外界多了解她們;同時也因為疫情關係影響募款,考慮之後也許可以靠直播來號召募款,盼能募到更多款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